Hatsumago

JAPANESE SAKE

Brand story

東北銘釀株式會社位於日本山形縣酒田市,創業至今已有130年歷史,目前仍保留最傳統釀造法-生酛( KIMOTO ) 是非常寶貴的釀造廠之一。當年更為日光東照宮指定的「御神酒」之一,此外,連續2年在日在日本財政部所屬法人酒類綜合研究所舉辦之「全國新酒鑑評會」上榮獲「金牌獎」,並於美國Joy of sake評鑑會裡也成績優良「獲得6次金牌獎、3次銀牌獎」!

2018年IWC競賽中, 初孫在六大部門也獲得了6個金牌獎, 其中傳承生酛獲得了冠軍盃獎 ! 初孫酒莊本身也榮獲2018年最佳酒莊獎 ! 

接著2019年IWC吟釀組,2020年IWC大吟釀組也榮獲冠軍盃獎. IWC連續三年獲得IWC冠軍盃獎的酒造是空前絕後, 沒有前例的.

初孫的這樣優秀表現也讓航空公司看見了, 2018年中華航空公司將初孫雪女神純米大吟釀與初孫大古酒採用為VVIP包機機上餐用酒 !

2014年9月,台灣正式進口銷售全由佑樹貿易有限公司負責, 佑樹貿易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市桃園區, 隨時歡迎大家預約品酒與購買初孫商品.

# 生酛, 日本清酒, 初孫, 大吟釀, 純米酒, 本釀造

130Y

擁有百年的歷史

2018

榮獲『最佳酒造』獎項

2018,2019, 2020

榮獲IWC6組金牌以及連續三年榮獲冠軍盃獎

傳統釀造-生酛 

目前日本全國日本清酒總生產量的只有不到5%的清酒商品是用「生酛」的製法來製造。「初孫」可說是在日本清酒商品裡極珍貴的日本清酒之一。

天然『生酛』

除了優質的米和水及合適的酵母外,完全不添任何的人工乳酸,保留住日本清酒最原始傳統的好滋味

N A T U R A L

Brewery master

後藤英之 Hideyuki Goto

後藤英之為初孫酒藏的靈魂人物,靠著他專業嫻熟的釀造技術,才能打造出道地好喝的初孫清酒! ※「杜氏」TOUJI為釀造日本清酒首席釀造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