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原廠原標親自訂製非加工品~

初孫—–就是家中第一個孫子的意思,初孫這品牌本來就有慶祝孩子誕生的意思,所以我們有在酒標上面印刷小朋友名字的服務。

我有三個小孩,三個小孩都有初孫誕生的紀念酒,很愛喝酒的我還是捨不得開喝,可能要等他們18歲 的時候才能喝( 前提是他們18歲的時候還在台灣,如果他們在日本,我就要等到他們20歲生日那天了 )

大家跟我一樣保管18年後在您兒子女兒18歲生日那天開來跟兒女一起喝也好;很愛喝酒的我一定做不到的永遠不開喝永遠保管也好;其實我很想這樣子,拿到了馬上開喝來慶祝兒女的誕生也好,爸爸媽媽要不要幫您兒子女兒做一個特別的紀念品呢? 或者, 要不要送給阿公阿嬤一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呢?

如果你孩子已經大了,太晚認識這瓶酒了…..沒關係,現在做也來得及,像我一樣在孩子出生時比較窮(我真的窮),所以當時為了孩子沒有做什麼紀念品有點後悔…..沒關係, 還來得及彌補,現在做紀念酒向他們表達父母的愛也好,這瓶酒真的可以幫爸爸媽媽表達對孩子的愛情喔 !

別出心裁的日本清酒特別加入金箔而推出具紀念性的『初孫‧彌月酒』!
彌月酒6瓶少量即可接單!酒標上還可印上寶貝的姓名、身高、體重!

日本進口迷月酒為您量身訂做,若有興趣快與我們聯絡!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